百思不得祺解

你喜欢我的同时我也在偷偷喜欢你

请你主动一点 我们就有故事

可惜没如果 27

群像 雷可避!!

都是我瞎编,切勿上升我的小孩

也别上升我本人


我永远爱我的小孩



新年,总是让人充满期待,好像一切都充满生机,又好像一切都有机会重头再来,可时代峰峻总是充满变数,像那年的演唱会,名字起为重逢,却没人告诉他们,这重逢是一场盛大的告别,至此之后,我们天各一方,再无相遇


因为这条声明,微博也宣布了瘫痪,网络上一部分人诉说着不公,明明严浩翔比任何人都委屈为什么要承担这些后果,一部分在狂欢,好像自己也是这些受害者得到了申诉,还有一部分直接开腔,怀疑是不是六个人合力排挤和公司联合


马嘉祺从早上就一直处在自责的状态,好像提不起劲儿去反驳大家的埋怨,更不知道从哪里解释这些日子来的遭遇,这样的马嘉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这一屋子的人


严浩翔更是,公司倒也速度,发完声明后就安排严浩翔下周遣回加拿大,理由是害怕影响其他成员的进度,这些言语和网络上的不舍简直整个大反差,一面告诉粉丝有多在乎一面告诉自己立马走人


或许,早在李飞接回来严浩翔的那天起就一直有隔阂吧,在那些人来人往中,严浩翔是唯一回家的,也是最不被信任的,一切没理由又能说得通,谁能随便信任背叛过的人呢,何况这件事情又因严浩翔而起,当机立断选择抛弃以绝后患,这是最佳方案


可是,这抛弃为什么一定要在严浩翔想要好好走下去时出现


“浩翔......丁哥在,我不会让你离开的”丁程鑫总是这样,心里想什么嘴上就会说什么,严浩翔的回归不仅仅是完整了自己,更是完整了残缺不全的丁程鑫,如果再经历一次分别,丁程鑫不知道会做出什么


“丁哥,你怕吗”仿佛那次询问严浩翔怕不怕,这次严浩翔回问了,丁程鑫你怕吗,再次失去我,你会不会怕


“怕”


害怕这样的离去,害怕这样的分别,害怕严浩翔的离去,还没能再好好的拥抱,也没能将那三年的遗憾填补,甚至都来不及去确认严浩翔的那份爱,这样的结局实在接受不了


足够了,丁程鑫那句怕严浩翔突然觉得足够了,不管这一路发生了什么,经历了多少,此刻严浩翔觉得足够了,哪怕只要在丁程鑫的心里占据一丝位置都足够让严浩翔这趟回归没有白费


宋亚轩张真源贺峻霖以及刘耀文看着相拥在一起的俩人,也忍不住难过,不过这次没有人因为自己的那些情感,而是为严浩翔


抛开所有情愫来说,这条追梦的道路,走的实在太过艰难,经历了无数次淘汰考核才有的舞台,平白无故被剥夺走,这是无法忍受,昏暗的练习室,凌晨的灯光,没日没夜的练习以及那些追随自己的女孩们,都值得珍惜,可偏偏因为外界因素将这一切努力烟消云散,太残忍了


“我去找李飞,我去问问这狗儿子怎么想的!!”刘耀文还是沉不住气,眼前的场景刺激他再也没法考虑那么多,甩开手就要走


张真源也赞同这个弟弟的冲动,说了句我也去,就要跟着刘耀文冲出去,严浩翔眼看这俩人的火气这么大,顾不上自己的难过,拉住俩人往回拽,喊着贺峻霖宋亚轩和丁程鑫来帮忙,这些日子冲动的下场让严浩翔实在后怕


“我同意”贺峻霖拉了拉宋亚轩的手,而亚轩也用点头回应他的决定,俩人这么看着挡在门口的严浩翔说到,然后又看向丁程鑫,等待他的答案


“走!”良久丁程鑫才说出这个字,什么狗屁准则什么狗屁规定,统统见鬼去吧,任性起来冲动起来,如果可以留住严浩翔,这场赌注丁程鑫在所不惜


这屋子里的人一下子都亢奋起来,严浩翔哪里还拦得住,刘耀文这个莽夫推了一把严浩翔,冲了出去,后面的人也紧随其后


“小马哥,快拦住他们”严浩翔拽着几个人喊到,现在放他们过去指不定会惹出什么事儿,这些事情严浩翔已经得到了惩罚,再白白搭上这几个人,会让严浩翔更受不了


“马嘉祺,找李飞去不去”在路过马嘉祺时丁程鑫还是拦住了几个人,冷冰冰的询问着与这房间里格格不入的人


马嘉祺看着眼前的人,总觉得可笑又可悲,找?有什么用,拿什么去谈判,做这行的人表面光鲜亮丽,实际上最为卑微,在这形形色色百花争艳的娱乐圈,自己和这帮兄弟算得了什么,可心里又忍不住,抬了抬手决定放任大家的想法


没等马嘉祺说出那句去,士大夫就进来,看到孩子们这架势也就差不多明白


“没用的,孩子们,听我的千万别再节外生枝了,除非,你们真的想毁了你们自己”比起公司的利益第一,士大夫看着他们长大看着他们从泥潭里摸爬滚打走过来,自然是心疼的不行,可是这社会不是意气用事就能成功,就例如自己的出现也是公司怕马嘉祺能力不够才嘱咐看好这些人


“节外生枝?哥,你知道的,我们是一体,分不开”当初出道可以改变的规则,丁程鑫始终认为只要够胆量就能再次扭转乾坤


“可你们有没有想过,出了这门,还能回来吗?你们真的当公司离了你们转不动?孩子们动动脑筋,这娱乐圈起起伏伏多少人在虎视眈眈,你们现在越闹公司越打压,也许现在的你们会分开,但不至于会老死不相往来,而且你们的冲动会带动多少人,想想这些事情的后果,最直接的例子,想想那些不能谋面的人”


马嘉祺承认,此刻的话具有一定影响力,那些不能谋面的人,自己深有体会,例如...李天泽.......


士大夫绕过几个小孩拍了拍马嘉祺,说了句真的要肩负起责任,也就没有多言退出了房间,这些道理本可以不去说,但眼前孩子们的人生如果就这么白白浪费了,实在不忍心,利益对于每个打工者都尤为重要,可是人心是肉长的,在这日积月累中的相处,孩子们喊自己哥,士大夫也将他们视为弟弟,只可惜娱乐圈的水太深了,不像普通人干不顺心了换个单位就继续风生水起,网络是有记忆的加上这团团相互的高层冒险的胜率几乎没有,试问在这养成计划中哪个走出去的孩子还能辉煌如此



大概是队长责任的傍身吧,马嘉祺叹了口气还是说到:“他说的有道理,冷静一下吧”


当初那场反抗换来的七人成团,是因为马嘉祺有自信,有自信能够保住其他人,有自信能够让公司看到未来,可是现在的马嘉祺,连自己的价值都看不到,这样的状况,反抗的结果几乎看不到希望


“马嘉祺,你太自私了”丁程鑫怎会不明白士大夫的劝诫,但不敢相信曾经说好并肩守护团队的马嘉祺退缩了,只当他是因为自己的梦想


宋亚轩此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做骑虎难下,这反抗对一直以来乖巧的孩子来说是次挑战,可是为了严浩翔,愿意去冒这个险,只是信任的哥哥这次不站在自己这边


房间里的沉默总会让人不知所措,刘耀文的一腔怒火也不知该如何宣泄,只能望着几个哥哥干着急


良久....宋亚轩说出了让大家都震惊的话


“我也退了”


贺峻霖几乎一秒就反应过来,试图阻拦着宋亚轩的任性,现在一个没解决好,另一个又添油加醋,这真的太乱了


“亚轩,别闹,乖”张真源理解亚轩的难过,可是也不能多说什么,换位思考此刻任何一个人都不好过


“来不及了......”


还没来得及细问这句话的意思,几个人的手机纷纷推来了信息通知,你的特别关注宋亚轩发布了一条微博


大家好我是宋亚轩,因个人原因现决定退出时代少年团,对支持的粉丝说句抱歉


没有解释,没有经过任何人,宋亚轩就发了这条微博


严浩翔看着那些没有感情没有起伏的字语,天都塌下来了,怎么,就要退了


“宋亚轩,你疯了!”


马嘉祺颤抖着将手机递到跟前,每一个字都透露着不可置信,就算感情不一般,就算喜欢摆明面上,宋亚轩这个举动还是让马嘉祺不敢相信


“马嘉祺!我认真的”这是宋亚轩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这么喊自己的哥哥,从小到大在马背上长大的鱼也有了想要守护的人,如果保全不了严浩翔,那宋亚轩也跟着一起走,等了三年的小熊,再也不会分开了


只是,在气头上的宋亚轩没有想到,还有一个人,也深陷其中


“所以,你要为了他,放弃所有?”


张真源不明白,这场人来人往中自己到底是个什么位置,但好像这一路都在追随,跟着宋亚轩身后,替他遮风为他挡雨


尽管没想过有多重要,但也不该如此随意,严浩翔被勒令退团是张真源无法接受的,宋亚轩临时又要退更是雪上加霜


“张哥....小马哥,我真的也很累,这场坚持我很累了,真的.....放我走吧,也放我离开吧”宋亚轩真的好累,如果说暗恋是场风,就让宋亚轩随风飘散吧,就当他不懂事不知好歹不明事理


“亚轩,听我一句劝,这件事没有那么糟,你不要任性,你快删除你快啊,求求你,不要这样........”严浩翔慌张的从宋亚轩手中抢着手机,这场面越发不可控制,不该这样的,真的不该这样的,没有人要为严浩翔这场冲动买单,谁都不行


手机在俩人中间来回争夺,刘耀文和贺峻霖也来帮着严浩翔,宋亚轩这做法实在不明智,而马嘉祺和张真源就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眼里全是悲伤


一个是最爱宋亚轩的人,一个是从小保护他到大的人,好像突然看不透眼前的人了呢,怎么就宋亚轩最伟大啊,怎么就能放弃一切奔向另一个人呢,明明是最单纯的孩子,为什么把自己走成了这样子


嗡嗡作响的手机打扰了大家的注意力,马嘉祺不难猜到为什么,是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还没安排好严浩翔就迎来了宋亚轩


电话那头几乎是破口大骂,责怪询问甚至辱骂,每一句都在冲马嘉祺的能力有问题,随后还是说了句滚过来为结尾


才多大的人啊,谁能没有年轻气盛,马嘉祺在这段时间几乎经历了所有的辱骂,可他从来没有反驳,好像一切的谩骂都应该的,就是自己的问题就是自己不行


那些电话里的责备一句不落的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说到底,宋亚轩对马嘉祺和其他人不同,他也同等在意马嘉祺,可这一切又好像是自己捅出来的岔子,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别怕,我去去就回,大家先冷静冷静”马嘉祺太了解宋亚轩了,那小孩一脸的无措马嘉祺就明白他的慌张,此刻还能有心思去考虑亚轩,马嘉祺真的也佩服自己


“马嘉祺,我和你一起去”好像是那电话里的言语,让丁程鑫回复了一丝理智,曾经一起面对过不公艰难的场景也浮现脑海


“丁儿,我自己去,你安抚好大家”马嘉祺私心并不想让丁程鑫牵扯进来,有些事情自己承担就够了,如果没办法保全大家,那就能护一个是一个,何况前些日子带贺儿出门的事儿也是马嘉祺没法跨过去的坎儿


马嘉祺离开前还是走到严浩翔身边说了句抱歉,很抱歉我的能力就这样,没能逆天改命,很抱歉这一路走来,我没能做好这个队长,很抱歉,马嘉祺配不上这一身才艺也做不到完美


这场事件里,严浩翔是受害者,丁程鑫是,贺峻霖是,宋亚轩是,张真源是,贺峻霖刘耀文是,可马嘉祺却觉得自己连个受害者都配不上


等马嘉祺离开后,张真源笑了笑,眼泪也再也忍不住了,那个坚强的张哥此刻荡然无存,只剩下一副躯壳还在强撑,这样张真源实在狼狈,拍了一下离得最近的贺峻霖指了指房间就跑了上去


宋亚轩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却不知该如何是好,刘耀文更是不理解这兄弟的脑壳儿里装的都是什么,拉着他就要去问清楚


严浩翔更是担心到不行,跟着往上走,丁程鑫一把将他拉回,这惩罚给的是严浩翔,可现在眼前的人丝毫不在意自己,丁程鑫总觉得有些心疼


“丁哥,我去看看亚轩”严浩翔实在没有时间再安慰丁程鑫,只能用带有祈求的眼神望着


“我能抱抱你吗”丁程鑫问这句话时手也没闲着,用力环住了眼前的人,心里也在想着如果此刻严浩翔还能再告白一次,自己应该会答应吧


这个拥抱来的结实,几乎把严浩翔整个禁锢住,可是这个拥抱也来的太过艰难,几乎要搭上了所有人的前途


“去吧”


丁程鑫还是松开了严浩翔,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语气里也全是宠溺


等严浩翔离开后,丁程鑫才注意到站在身边的贺峻霖,那个关于深渊与救赎的故事,贺峻霖从未对自己说过,只是此刻贺峻霖眼中的悲伤还是触及到丁程鑫,他不知道这悲伤是为严浩翔还是为什么


“贺儿,没事的,相信马嘉祺吧”


“如果我说,我很爱你也很爱严浩翔,丁哥,你会不会觉得我在火上浇油”


贺峻霖还是一如既往的淡然,嘴里说的话一点起伏都没有,甚至平淡到像是在问今天星期几一样


“我懂,我也很爱你,也很爱这个家”丁程鑫承认有一瞬间误解了这句话,但转念想了想还是将贺峻霖的这些转换成了亲情


他不懂,他还是不懂,贺峻霖明白丁程鑫的话语里是什么,只是,自己的爱就连说出来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毫无存在的意义


“嗯,别想那么多,会好的”贺峻霖还是忍下了那些关于自己的秘密,大概是因为这个屋子里的人都处在崩溃边缘,大概是因为要强或者就像粉丝说的,那些不为人知的一面就留给自己吧


会好吗?贺峻霖不确定,但如果再加入这个时间点,一定不会好,宋亚轩的退队,张哥的无奈,马嘉祺的卑微,丁程鑫的担心,严浩翔的惩罚以及耀文的无助都足够让大家手忙脚乱了,贺峻霖就算了......那不该明说的故事,还是决定烂在肚子里


谁让贺峻霖本身就是深渊里的人,怎敢妄想抓住希望.....太自不量力了

评论(38)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