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不得祺解

你喜欢我的同时我也在偷偷喜欢你

请你主动一点 我们就有故事

可惜没如果 31

群像 雷可避!!

都是我瞎编,切勿上升我的小孩

也别上升我本人


我永远爱我的小孩



宋亚轩被送往医院后,医生说因为过度悲伤,调养几天就好,大家的心才放进肚子里


严浩翔始终跟在最后,看着病床上脸色惨白的亚轩,止不住的心疼,索性不再去看,一个人坐在走廊上,贺峻霖看着眼前的一幕想要追出去,被张真源一把拉住,贺儿的坚强始终让张真源觉得不安,害怕再有什么负担,只好安抚他和耀文照顾亚轩,自己去劝劝浩翔


“浩翔,你知道,丁哥不是那个意思”张真源明白丁程鑫那番话有多重,但也知道这都是气话,就例如马妈妈无数次冲宋亚轩,也无数次看向他时都流露出的抱歉


人在悲伤时,总是言不由衷


“我懂.....只是张哥,我真的会难过,我不想这样的,我也会害怕啊”大概是真的绷不住了,严浩翔此刻根本无法再去伪装自己很好,整个趴在张真源肩膀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这样的严浩翔,太脆弱了,虽然现在每个人都是伤痕累累,但张真源还是忍不住想要给予严浩翔一点安慰


丁程鑫出现时,严浩翔还在闷闷诉说着自己的愧疚,这一幕终究让丁程鑫感到刺痛,或许马嘉祺也在深夜里街头上这样无助过,可那时没有人给他安慰,甚至都是不解与埋怨


张真源看见丁程鑫,想让严浩翔起身,却被丁程鑫摁住了手


“浩翔.......”哭久了的人嗓子早已哑的不成声,这一声也让严浩翔惊慌,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此刻的人,那个爱了一整个青春的人,只能捂住耳朵往张真源怀里轧的更深一点


张真源也无奈,想要让俩人好好聊聊,但又怕俩人一言不合说出什么话来,毕竟现在谁都经不起一点打击了


丁程鑫明白此刻说再多也没用,只能上手将严浩翔从怀里拽了出来,被拽的人死死反抗着,而张真源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动手搞得手忙脚乱,让俩人冷静一点,这动静也把贺峻霖和刘耀文招呼出来


“丁哥!!!可以了”始终站在丁程鑫这边的刘耀文,真的觉得可以了,不管怎样,那些话太重了


“你以为大家都没情绪吗,只是丁哥,你说的话对翔哥来说太重了!!你难道还想看到第二个马哥嘛”刘耀文理解所有人的难过悲伤,可怎么办呢,已经发生的事儿偏偏要再搭上一个人吗


那个家里始终充满正能量的小孩,此刻质问着自己的哥哥,说到底,严浩翔真的太爱丁程鑫了,自己难过却还是忍不住站起来拉住了刘耀文


丁程鑫将严浩翔拉了过来,正视着眼前的人说到:“他说的对,是我冲动了,浩翔,我......好像真的被马嘉祺惯坏了,我知道这一切错不在你,可是,我还是将火撒给了你,对不起,我明白现在也挽救不了什么,但是我要为我的行为跟你道歉,这一路走来我总是任性的做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大家的感受,特别是遇到事情后,这样的我,实在担当不起哥哥这个名称,很糟糕也让你很难过吧,我不奢望你原谅我,但我只求你别自责,这件事情不是因你而起,更怪不到你,要怪就怪那些女孩,怪我的口无遮拦,严浩翔,我很庆幸你的回来,也很抱歉这些日子带给你的伤害”


丁程鑫变了,明明在安慰自己,可严浩翔觉得难以呼吸,那个任性妄为敢说敢问的丁程鑫好像一下子就变了


“丁哥,你怎么了吗”严浩翔承认,丁程鑫带给自己的伤害是大,可这样的转变带来的难过更大,因为爱,所以宁可他伤害自己也看不得他这般


丁程鑫只觉得,马嘉祺离开瞬间又将自己变成了个大人,这一路相伴中,马嘉祺是灵魂契合的伙伴是相互扶持的队友是默契十足的同行者,是人来人往中的依赖,可人一旦没了依靠就不能再像个孩子一样,此刻的自己必须担负起那些马嘉祺的担子


“丁哥,你要做什么”贺峻霖看不透眼前的丁程鑫,但总感到不安,好像这天要变


丁程鑫只是笑着看向几个弟弟,安慰着大家不要担心,自己去跟公司继续交谈这遗留问题,那些属于马嘉祺的压力,该有丁程鑫去承担了


“我也.....”


“我陪你去”


严浩翔赶在贺峻霖前说出了,如果这场对抗要来,那丁程鑫身边一定会有严浩翔


“不用,难道你不相信我吗?”


丁程鑫说完就转身要离开,只是这一步一步走的好像很艰难,身后是弟弟是家人是爱与爱自己的人,这一场变故,要结束了


在快拐弯时,四个人还在望着丁程鑫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多看几眼,而这热烈的目光也让丁程鑫感受到


“贺儿,你不是深渊,你本就是照耀世人的光明,耀文对不起,是哥哥没有保护好你,等你再长大一点就把我dia起来打一顿解气,张哥,照顾好亚轩照顾好自己,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别人,浩翔........如果我能很好的解决完这些,换我来爱你吧...........”


丁程鑫在拐角处留下的话算不上大声,四个人听的也断断续续,严浩翔只记得那句换我来爱你,他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但也猜测着是不是丁程鑫说的适应有了结果,自己的等待要变成相拥





谁都明白如果这一场闹剧一定要找出个原因,归根到底,是那些不负责任的键盘侠,是那些以爱为名的偷窥者,是那些黑暗里的长枪短炮


来到公司时才知道那两名司机因为交通事故被关押判刑,而那几个女孩因为间接伤人只进行了思想批评,这样的结果丁程鑫不理解


“什么意思?马嘉祺的命就这样吗?”丁程鑫愤怒的拍着桌子质问着眼前只关注利益的人


“我说过了,后续会继续进行处理,你赶紧给我出去,就你们这七个人惹的事儿还少吗,赶紧给我走,别给我添乱”公司上下好几千张嘴等着吃饭,虽然认同马嘉祺的能力也惋惜他的离去,但最近搞出这么多事儿着实也让这些资本家焦头烂额,寻思赶紧遣散这几个人眼不见心不烦


丁程鑫还在不断的咆哮,可保安已经将他请出了办公室,多可笑啊,表面上人人爱戴的明星此刻像个疯子一样,双眼红肿,嗓子嘶哑,被几个保安架着,大家都像看耍猴一样盯着他看,是嘲笑是不理解,好像都在诉说着这些已经得到很多的人有多不知足


“啊...师兄?你怎么来了”几个练习生从丁程鑫身边路过,如果在以往都能高兴的蹦起来,可现在却不敢多言


“能告诉我,那几个女孩现在在哪吗”


“听公司的哥哥们说,好像回家了吧,不过师兄你问着干什么啊”


丁程鑫摆了摆手,干什么?丁程鑫要让这些人付出代价,为马嘉祺陪葬,为严浩翔宋亚轩刘耀文贺峻霖张真源的难过买单


网络发达的现状不难查处一个人的所在地,何况又是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微博上早就有粉丝爆出这些人的个人资料,特别是当初那个带头牵绳要去追车的女孩,父母信息都要调的明明白白,不得不佩服这些网友,好像就是干那个人口普查的,随随便便就能搞出别人的隐私


因为被爆出来,对方家属已经戒备状态调整到一级,而看到丁程鑫更是慌了神


小孩子可能不懂道理,但有些大人没法视而不见,开门的爸爸拉着丁程鑫不断道歉,说着抱歉,是自己家的孩子不懂事,对于马嘉祺的遭遇表示同情与内疚


看啊,这世界上不是只有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也有看得清现实,明白事理,可为什么有些人就看不到呢,丁程鑫只觉得拥有这样的孩子真是这位爸爸的耻辱


“没事,我来看看她,毕竟已经失去一个人了,没必要揪着不放吧”丁程鑫还是安抚着那长辈,可以看出这家庭并不富裕,算不上大的两室一厅,满头的白发与身穿军大衣的形象让丁程鑫还是做到了好好去说


对方听到后更是感动不已,一边感叹着丁程鑫的大气,一遍愧疚感更加深,自己的女儿做了伤害别人的事儿,实在是自己没教育好,激动的就要给丁程鑫磕头认罪




刚才的父母和此刻房间里还在津津乐道的姑娘简直反差巨大,女孩还在为马嘉祺的死而感到气愤,埋怨着明明可以不这样的,非要跑


丝毫没感到错误,甚至还在吐槽当时马嘉祺躺在血泼中的样子有多狼狈,为这些年花的钱跑的路而可惜,这件事里仿佛受害者是她本人


跟朋友吐槽的姑娘没有注意到门口的人是谁,以为又是爸爸进来劝解,不耐烦的喊了句烦不烦啊,我都说了那是他命短


“他命短?他本该有大好未来的,你知道吗,他本该光芒万丈,是你们害了他”丁程鑫每个字都咬着牙,浑身颤抖着,他不敢相信怎么会有人这么恶毒


听到声音的女孩回头看了一眼,又揉了揉眼睛,突然兴高采烈起来,以前追着跑的人今天主动送货上门,简直是自己可以炫耀一辈子的事儿啊


“丁哥!!啊啊啊啊,我真的超级喜欢你啊,你居然还来看我,我发誓我追星的初心就是你啊”


女孩还在欢快地展示着属于自己这么多年的“杰作”一幅幅一幕幕都是少年们惊慌失措的样子


喜欢!多好听的词,多美好的词,可现在丁程鑫却感觉到恶心,谁会愿意被恶狗喜欢上,何况还是会害人的东西


“那你就去跟马嘉祺说吧!”


丁程鑫抱住了还在喜悦中的女孩,前一秒开心的人下一秒嘴角就变了颜色


不够,还不够,这些都不够,丁程鑫将手中的刀从女孩身上拔出又胡乱给了几下,直到那女孩再也撑不住,慢慢从丁程鑫手中滑落下来


“我要你死,我要你死!”嘴里胡言乱语的丁程鑫手中已经麻木,数不清已经捅了多少下,丁程鑫只感觉浑身都被那血液喷射到,可还是觉得不够


明明马嘉祺可以没事的,明明严浩翔可以更骄傲的,明明宋亚轩可以一直做小朋友的,明明张真源可以温柔又搞笑的,明明刘耀文不用被迫成长的,明明贺峻霖曾经深处光明过的,明明不该这些人承受的变故,凭什么最后偏偏落不到好下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丁程鑫#


记不得这是时代少年团第几次上热搜了,只是那本该展现流量和安利的地方现在全变成了丁程鑫疯了吧,丁程鑫好可怕


房间里四处散落着因为毫不留情而低落的血迹,平凡的家庭收拾的干净整洁,那些墙上的照片还在,丁程鑫被带出去时手上沾满了属于别人的痕迹


阳光透过树叶稀稀落落的打在丁程鑫身上,身边围观的人群不断议论着,可此刻丁程鑫却觉得无比踏实,恍惚间看见马嘉祺站在人堆里,笑着看向他


“走!”因为丁程鑫停在原地的微笑,让警察被冷风激的更是一哆嗦,推了一下那人将其带入了警车,随后扬长而去


其实那句换我来爱你吧的后面丁程鑫还有一句话


如果我还能回来.......



评论(51)

热度(1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