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不得祺解

你喜欢我的同时我也在偷偷喜欢你

请你主动一点 我们就有故事

航鑫浩瀚鑫空—挂断这通电话

都是我瞎编,切勿上升我的小孩儿

也别上升我

我永远爱我的小孩儿

含航鑫 浩瀚鑫空 航翔



丁程鑫没有想到这辈子还会和早就没了关系的人再次联系,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几乎要了丁程鑫的命,这么多年他舍不得删掉这个号码更舍不得删掉那些走过的痕迹,但接下电话的那刻丁程鑫还是问了句哪位


“喂 丁程鑫 我是黄宇航”


电话的听筒传来的声音确实让丁程鑫一震,那段被尘封的回忆也随之打开,曾经那么多美好的事情记忆深刻,但分别也措不及防,少年们在那次大人分家后再也没了联系,人山人海就连名字也不能提起


“有事吗?”


“展逸文他,不对是,浩翔回去了吧”


丁程鑫怎么也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那个活在回忆里的人居然是因为另外一个人给自己打来电话,可笑又可悲


“怎么,还想把你这弟弟接回去吗,还是说,你怕你这弟弟在我这儿受委屈啊,你当初带他走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他也会离开你,或者说你有没有想过你也会走我当初走过的路,黄宇航,你真可怜”丁程鑫自认为的咄咄逼人在黄宇涵看来和小时候一样,因为不安因为害怕而将自己包裹起来,就像一身刺的玫瑰,但却脆弱不堪


“我只是想拜托你照顾好他”


照顾?丁程鑫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是什么,为什么要照顾当初背叛过自己的人,为什么背叛过自己的人还有脸在这里要求自己去照顾另一个人


“我不会,你可以现在把他接走,我永远不会忘记当初我们一起约定好要留下来但回来后你们通通离开的样子,黄宇航,你凭什么来求我,我当初求你别走的时候,你不也是毫不犹豫的选择离开我,你说你最爱的弟弟是严浩翔,你说你们两个是命中注定的一家人,可最后你也没把他留在身边不是吗”


丁程鑫尽量控制自己的语气不那么激动,可现实中早已泪流满面


电话里是一阵沉默,随后传来了声音


“因为他,只想奔向你,当初浩翔跟我走是因为他爸,他爸说要么选择有未来的路要么就选择回加拿大,他熬不过只好去上海,可是他在去之前找我哭了很久,他说他不知道怎么跟你说,他说他最舍不得你,他说他怕你会生气不要他,他在易安的每一天都装作很开心可是镜头关闭那刻他都会在角落自言自语说这阿程哥会原谅我吗,丁程鑫你可以恨我可以恨所有的人,但唯独严浩翔你不该去恨,他不顾所有压力谩骂和指责重新向你跑去,因为他自始至终在意的人都是你,而我,是他的哥哥也仅限是他的哥哥”


不管是当初的黄宇航还是现在的孙亦航,对于严浩翔都是挚爱,只是很可惜,严浩翔只向往丁程鑫


“那你呢,你又为什么会离开,你当时离开的时候有想过我吗”


丁程鑫不敢想象那么多年属于航鑫的故事都是泡沫,那些真切关心以及只有在他面前才是个不用思考的小朋友的状态,都为这次的离开奠定下了恨的结果


“如果严浩翔不在,我留在这里没什么意思,对不起”


这通电话在对不起之后也就被挂断,丁程鑫望着通话记录觉得自己闷的上不来气,他的哥哥说对不起,他的哥哥说因为另外一个人会毫不犹豫的离开自己,他的哥哥说留在这里没什么意思


过了好久,丁程鑫这口气依旧无法缓过来,但楼下孩子们的呼唤声一遍又一遍,曾经无法无天的小孩儿已经成长为现在团队里的主心骨,丁程鑫知道他不下去,现在的这帮孩子不会开饭,因为他已经成长为哥哥了


丁程鑫下楼时马嘉祺将汤端上来了,几个弟弟也坐在各自位置上谈笑着,除了严浩翔,刚回来的孩子没有那么多活跃,反而是有些自卑和敏感


“丁哥,你快来,饿死了”刘耀文一路小跑将丁程鑫拽到饭桌上,大人落座也就意味着正式开饭了


相互间的照顾早已成为常态,张真源和马嘉祺照料着左右两边的弟弟,其他人也照顾着他们,这样的氛围丁程鑫居然觉得有点恍惚,那几年也是这样的


“严浩翔,你想他吗”猛然,丁程鑫抬头看着角落里的人说到,大家也被这句话摸不着头脑,宋亚轩将嘴里那口米饭好不容易咽下问道想谁啊


严浩翔也是一头雾水,说起想,脑子里只会出现丁程鑫,好像这么多年想丁程鑫已经变成了习惯


“黄宇航,严浩翔,你想他吗!你现在坐在这里和我们一起吃饭,他呢,你把他丢在了那个地方,他为了你离开我,他为了你从一个熟悉的地方离开另一个地方,可是你呢,你背叛了他,你不仅仅背叛了我,你也背叛了他,严浩翔,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丁程鑫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激动的将手边的碗撞到了地上,也把在场的每一个人吓得不行,特别是刘耀文,印象中的丁哥从来没有过这样,现在的样子刘耀文居然会想到用可怕来形容自己的哥哥


其他几个人被这些动静吓得愣在原地,马嘉祺最先反应过来,连忙将激动的人往后拽了拽,轻声安抚着冷静,而丁程鑫现在早已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如何冷静


那个自己不想承认但不得不承认,爱了很多年的人,今天告诉自己,离开全是为了另一个人


不甘、难过、窒息如同海浪般向自己袭来,丁程鑫不知道该如何逃脱也不知该如何冷静,只能任由眼泪迷失了双眼,仿佛置身大海,生不如死


严浩翔怔怔地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一次他不再是胆怯而是紧盯着丁程鑫的眼睛回复到:“可是,这世间万千和你比起来,我只想你”


这世界就是这样,狗血搞笑甚至有些可悲,他爱他 他爱他 他又爱着他,明明是两个人的电影却总是逃不开第三个人


但我们又无能为力

评论(21)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